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思想建设 >

民盟石家庄裕华二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线上座谈会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1-08-19


8月18日下午,民盟石家庄裕华二支部召开线上学习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主委闫家谦主持座谈会,盟员20余人上线参会。

座谈会邀请河北科技大学影视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磊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的辅导报告。报告以时间为轴,紧密联系国际国内社会实际,联系盟员思想工作实际,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的“一个主题”“两个一百年”“三个深刻改变”“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报告”“9个必须”为主要内容,运用扎实的理论和丰富的案例,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刻解读。

讲座结束后,与会盟员进行了线上交流,畅谈学习体会。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双岗建功,用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的新成果,展现民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良好形象。(巩普)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