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思想建设 >

民盟河北医科大学省二院支部召开座谈会 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1-08-13


 
    8月11日,民盟河北医科大学省二院支部召开座谈会,讨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主委高金贵主持座谈会。

会上,盟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委员李红玲领学了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致辞,与会盟员结合所学内容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及感想。组织委员方凤宁说,从这次有效遏制疫情我们就可以充分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目前能做到这样的也只有中国,因此我感到很自豪。李红玲结合自己在正定党校参观学习时的经历,感悟时间虽短,但重温党史收获颇丰学习到了很多以前没有接触过的知识以此充实了自己的精神世界,表示愿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服务社会添砖加瓦。老盟员杨兰芝教授和共和国同龄,她结合自身经历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之情。

盟员们纷纷表示,当前石家庄正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勤勉工作,围绕实现“十四五”奋斗目标建言献策,为祖国医疗事业、为民盟事业增光添彩。要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