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思想建设 >

【学党史·悟初心】民盟石家庄新华二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1-07-1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0日,民盟石家庄新华二支部召开学习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了学习宣传贯彻相关落实措施,迅速在支部掀起学习热潮。支部主委吉君芳主持会议。

上,为与会员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材料,组织大家重温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盛况,再次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随后盟员们举行了座谈交流,畅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下一步将认真落实民盟市委部署要求,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来抓,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一起学习,从中汲取守好“红色根脉”的精神、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苦干实干、求真务实的工作动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专题学习结束后,组织与会观看电影《1921》,进一步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