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思想建设 >

【学党史·悟初心】民盟河北中医学院支部赴涉县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1-06-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走深走实,6月12日,民盟河北中医学院支部组织盟员前往涉县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

支部一行人参观了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向革命先辈们敬献花篮,寄托了对先烈们的无限哀思和追忆。通过讲解员生动详实的讲述,大家一起重温了“九千将士进涉县,三十万大军出太行”的不朽传奇,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英勇顽强、艰苦奋斗、视死如归的革命气概,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盟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在今后工作中,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关注民生,建言献策,参与社会服务,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讲好多党合作故事,切实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