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服务 >

民盟石家庄市委会赴元氏职教中心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0-07-20
    
     

  7月16日,民盟石家庄市委一行4人在驻会副主委李立华的带领下,带着3000余册图书来到元氏职教中心,精准支教、捐赠图书。元氏职教中心书记刘正义、校长周文强出席捐赠仪式。

刘正义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民盟市委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据了解,元氏职教中心是元氏县内唯一一所中等职业学校,设有普通高中部、职业高中部以及中专部,学校共有在校生3000余人,教职员工200余人。民盟市委的此次捐书助学活动,极大地充实了学校的图书种类及数量,给职教中心的孩子们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受到全校师生的欢迎。

李立华表示,关注教育是民盟的传统,作为民主党派,民盟市委一直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整合各类资源,为农村教育事业贡献民盟力量。希望这些图书能开阔师生的视野,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提高学生的写作兴趣和文学素养,真正做到“物尽其用”。也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和学校建立长期的合作帮扶关系,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村教育事业发展增添活力、注入动力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