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服务 >

民盟第35期盟员走进深泽县逸夫小学开展文化联谊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9-12-09









127日,石家庄民盟第35期盟员走进深泽县逸夫小学开展文化联谊活动。民盟石家庄市委副主委李立华出席活动并致辞。

李立华指出,关注民生、关注教育是民盟的优良传统,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增进城乡学生交流搭建平台,激发孩子们的学习热情。随后,盟员们向逸夫小学捐赠了图书、足球等文化体育用品,逸夫小学将学生亲笔书写的“福”字回赠给盟员。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来自石家庄北苑小学和深泽县逸夫小学的同学们联袂呈现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轮滑表演;盟员马丽娟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河北省博物院的文物故事;盟员马艺铭老师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绘画课,引导孩子们在长卷上共绘“未来的我”。

活动就要结束了,逸夫小学的孩子们依旧恋恋不舍。活动中他们纯真的笑脸、蓬勃的想象力、旺盛的好奇心深深触动着每一位盟员的心。盟员们纷纷表示,这样充满参与感的联谊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充实,以后会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其中,和孩子们一起筑梦未来,为城乡教育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深泽县副县长刘军峰、人大副主任刘玉存、教育局局长韩占昌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