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盟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盟务要闻 >

【两会聚焦】奋进新行程 开局谋新篇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1-08-27





 

8月25日,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石家庄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以更忠诚的信仰追求,以更坚定的信心决心,以更有力的担当实干,积极投身到火热的“石家庄在行动”之中,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盟员政协委员紧紧围绕石家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紧扣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目标任务和中心工作,通过集体提案、委员联名提案、个人提案等方式,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资政。

会议期间,民盟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石家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马宇骏市长政府工作报告,张业主席政协工作报告和葛瑞芳副主席提案工作报告等内容。他们在小组讨论会上踊跃发言,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围绕全市大局,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心任务和人民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为我市“十四五”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委员们一致认为,张超超书记的报告提振士气、增强信心、催人奋进,高度评价了市政府和市政协在过去五年工作中来之不易的成就和贡献,做了很多实在的工作。今后未来五年的工作安排,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这一中心工作进行谋篇布局,政治站位高,立意深远,主题鲜明。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一届政协委员,要在今后工作中积极履职尽责,紧跟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步伐,与时俱进,奋发有为,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开拓、在开拓中前进,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样子,广泛凝聚共识,切实发挥好政协委员的智库作用,助力石家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