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盟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盟务要闻 >

民盟石家庄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9-09-05

会场(1)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石家庄市委主委郭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盟石家庄市委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场(2)
会场(3)
    为贯彻落实民盟中央、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民盟河北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引导广大盟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2019年9月4日,民盟石家庄市委在市党派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石家庄市委主委郭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武志永、吴国英、蒲月英、李立华,秘书长刘秋红出席会议,民盟市委委员、机关干部、基层委员会主委、基层委员会委员、支部主委、支部班子成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武志永主持;李立华传达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吴国英传达民盟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决定》;蒲月英传达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刘秋红宣读民盟石家庄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郭斌在讲话中指出,民盟市委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盟的迫切需要,是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迫切需要,是引导广大盟员深化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巩固政治共识的迫切需要。民盟市委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
    郭斌要求,民盟市委各级组织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推动主题教育不断深化。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到落实有专人、活动有实效;要把握目标任务,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确保全年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要丰富活动形式,与盟务交流、“学盟章、忆盟史”活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相结合,切实准确领悟民盟的初心、多党合作的初心,为继续携手前进提供思想保障。
    郭斌强调,要增强主题教育的实效性,认真履职尽责,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查找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限时整改提高;要加强舆论宣传,树立优秀典型,有效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切实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以优异的成绩为祖国献礼!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