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盟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盟务要闻 >

民盟石家庄市委郭斌主委、吴国英常委 被河北省人民政府受聘为参事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5-12-19
  民盟石家庄市委主委、河北科技大学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郭斌教授,民盟石家庄市委常委、河北经贸大学吴国英教授,被河北省人民政府聘为参事。
  建立政府参事制度,是中国共产党将统一战线理论运用于国家政权建设的一大创举。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河北省人民政府以更高的标准,聘用了36名政府参事,担当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咨询国是、民主监督、统战联谊等项职责,他们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最关心、关注的问题,察民情、接地气,听民意、聚民智,建真言、献良策,为政府提供智力支持,不断提高政府科学民主依法决策的水平。在全省的36名参事中,石家庄民盟的盟员就有两名,值得称赞。
\

\

\

\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