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美术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美术院动态 >

民盟石家庄市美术院赴太行山区进行艺术采风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7-08-22


    为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纪念石家庄民盟成立60周年,8月15日—18日,民盟石家庄市美术院组织10余位民盟书画家赴太行山区进行艺术采风活动。民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郭斌,民盟石家庄市美术院院长罗磊明、正处级调研员崔瑞芳等美术院领导及部分成员参加了活动。
    太行山区,层峦叠嶂,溪水潺潺,为美术创作提供了难得的素材,大家纷纷取景拍照,有的还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作品,大家边参观边交流,切磋艺术,联络感情,共同提高。民盟书画家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行程紧凑、活动丰富、硕果累累,为创造出更多贴近生活、热爱生活、追求艺术最高境界、服务大众的优秀作品积累了良好素材,为以书画艺术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做好了准备。

    (民盟石家庄市委会  刘秋红)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