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组织建设 >

民盟鹿泉支部集中学习民盟石家庄市十二届四次全委会精神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2-04-06
    近日,民盟鹿泉支部召开工作会议,集中学习民盟石家庄市十二届四次全委会精神。支部主委郜瑞森主持会议,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委员刘海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共石家庄市委书记张超超在全市深入解放思想、扩大对外开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民盟石家庄市委主委蒲月英在民盟石家庄市十二届四次全委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委员杨新书宣读《关于成立民盟石家庄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的决定》

通过本次学习盟员一致表示,将学习讲话精神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发挥党派优势,深入开展走访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敬业奉献、开拓创新,加快建设经济强区、魅力鹿泉、生态宜居宜业宜游新城区贡献民盟力量。最后,郜瑞森对支部今年的工作方向和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