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组织建设 >

民盟石家庄市河北科技大学委员会第四支部正式成立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9-10-30




    2019年10月27日,民盟河北科技大学委员会第四支部成立会议在党派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民盟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李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河北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田宝川、副主委赵风清,民盟科大二支部主委梁永春应邀参加会议。
    
首先,民盟市委组织处王法会宣读《关于同意民盟河北科技大学委员会成立第四支部的批复》,王荣耕任支部主委,谢红任支部副主委,韩静和郝丽霞任支部委员。兄弟支部的主委向科大四支部的成立致贺词,并表示今后各支部要互相支持,相互配合,拧成一股绳,将民盟河北科技大学委员会的工作做得更好。随后,新上任的民盟科大四支部主委王荣耕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中共河北科技大学党委和民盟河北科技大学委员会的领导下一定将科大四支部打造成为优秀基层组织。田宝川对科大四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欢迎新的支部加入民盟河北科技大学委员会这个大家庭,勉励四支部盟员发挥高学历、高职称的优势做好各项盟务工作。
    
李立华在总结讲话中对新支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学习国家政策方针,学习统战理论知识,学习盟章盟史,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个人素质;第二要坚定政治定力,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三要提高个人能力,提高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立足本职,努力实现双岗建功。(组织处 王法会)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