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组织建设 >

民盟裕华四支部组织盟员前往医大一院健康管理中心考察学习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9-04-22

    2019年4月20日下午,民盟裕华四支部盟员在罗莉莉主委的带领下与民建机关三支部的有关同志共同前往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考察学习。民盟市委秘书长刘秋红、中共裕华区委统战部陈新亮等同志应邀参加。
    
考察组成员受到医大一院健康管理中心同志们的热烈欢迎。健康管理中心庞建民主任向考察人员介绍了中心先进的体检设备、管理理念、强大而完善的专业健康管理团队、担负的社会责任和近年来取得的优异学术成绩。健康管理中心的王志峰与马芹颖两位专家分别做了《幽门螺旋杆菌、数值化便潜血的意义》《睡眠与健康》的专题讲座,与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互动,会场气氛生动而热烈。
    
会议最后环节,刘秋红秘书长发表了讲话,对健康管理中心同志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对管理中心先进的健康管理体系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会后考察人员在管理中心同志的安排下做了分项体检体验。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越来越重视疾病早期预防的重要性。健康管理中心借助于高科技智能仪器及早对身体进行针对性筛查,发现这种潜病态,综合分析,科学合理化制定干预调理方案,以求将这种潜病态消灭在萌芽状态,争得健康最大化。此次考察学习,让所有人员感受到了中国传统医学理念——“上医治未病,中医治欲病,下医治已病”的意义,而健康管理中心的同志们肩负着“治未病”的重任,任重而道远。
                                         (裕华四 冯强)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