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组织建设 >

民盟机关支部第二小组召开两会精神学习及年度工作安排会议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9-03-25

    在全国两会胜利闭幕之际,3月22日,民盟机关支部第二小组召开两会精神学习及年度工作安排会议。民盟市委委员、机关支部第二小组组长、矿区政协副主席刘会庭主持会议,小组盟员和入盟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解读了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民盟十二届二中全会、民盟河北省十一届二次全委会和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同时就贯彻落实好相关会议精神,开展好2019年度民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增进思想共识。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民盟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通过集中学习、自我学习、相互交流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维护核心,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思想内涵,增进政治思想共识,全面提升自身素养。二是爱岗敬业,争当优秀标兵。要发挥好所在工作领域和各个行业的先锋模范作用,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担当,时刻保持思想和行动先进性,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带头干事创业,以扎实的工作业绩,树立民盟成员的良好形象。三是深入调研,积极履行职责。要按照中共省、市、区委确定的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把服务发展、服务民生,解决基层实际问题作为履职主线,着眼点要高,切入口要小,针对性要强,聚焦身边的“小事”,精心选择课题,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抓精品、真建言,每人提交一篇高质量的调研题目或社情民意信息,当好党的参谋助手,增强民盟工作的成效和活力。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