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参政议政 >

民盟石家庄市委召开参政议政专门委员会主任会议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5-04-24
\
 
  4月24日,民盟石家庄市委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专门委员会主任会议,专题研究2015年民盟市委重点、重要调研课题选题工作。民盟市委主委郭斌、副主委崔瑞芳、秘书长李立华出席会议,民盟石家庄市委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立华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中央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张宝文主席在2015年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传达盟省委关于收集2015年调研课题题目的通知。随后,与会人员针对2015年重点、重要调研课题的选题开展了认真研究。与会人员认为,调研课题的选题既要紧扣石家庄市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也要关注与老百姓切身相关的实际问题。经过热烈讨论,各专委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确定了2015年重点、重要调研课题。
  最后,郭斌主委作了讲话。他强调,选好调研课题是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基础,盟市委要继续为各专委会开展参政议政调研工作做好服务工作。他还对2015年各专委会的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要创新专委会工作机制和活动形式,提高专委会成员积极性和主动性。第二,要继续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关注身边事,做个有心人,努力多出成果。第三,要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工作专门委员会作用,为做好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多出主意,多想办法。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