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参政议政 >

民盟石家庄裕华四支部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座谈会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9-08-12
    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最重要的职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其工作内容之一。为提高盟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能力,调动大家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积极性,8月11日,民盟石家庄裕华四支部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座谈会,支部主委罗莉莉主持会议
\

座谈会邀请民盟河北省科技专委会主任委员赵风清作辅导。赵老师有着丰富的参政议政工作经验,连续多年获得省市民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他结合自身多年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经验,从什么是社情民意信息、怎样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社会效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重点强调了调研对于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大家要集思广益、养成多看多写的习惯。赵老师的讲解令盟员们深受启发,表示受益匪浅。讲解中大家积极提问,踊跃发言,气氛活泼而生动。

盟员们纷纷表示,要将今天所学知识运用到今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为加快石家庄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把石家庄建设成为繁荣舒适、现代一流的省会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裕华四支部  冯强

                                       2019年8月12日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