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参政议政 >

民盟石家庄市委主委郭斌在石家庄开展科技创新调研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8-11-01
\

为了更好的发挥京津冀协同创新作用,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引导我省经济增长方式由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经济发展方式从数量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10月24日,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石家庄市委主委郭斌带领民盟河北省科技委员会成员赴石家庄市科技中心及建筑垃圾处理企业调研。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朝军参加了部分调研。

\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石家庄市科技中心,考察了科技大市场协同创新中心、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国际医药技术平台、创新创业支撑服务平台、普华云管家孵化器众创空间等项目,就京津冀协同创新现状及评价、创新技术服务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及科技成果、技术转移市场体系现状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石家庄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志敏陪同调研。

\

随后,调研组到河北洁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考察。该公司是石家庄市区建筑垃圾处理企业之一,对环保建设意义重大。在该公司座谈时,郭斌主委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生产环节的环保处理情况、生产能力及遇到的问题。调研组对该企业的环保理念表示认同,并表示将积极发挥科技委在相关技术领域的优势,与该企业沟通合作,协助做好石家庄市的建筑垃圾处理工作。

民盟石家庄市副主委李立华、民盟市委常委赵风清一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民盟石家庄市委 智良)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