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参政议政 >

民盟石家庄市委、民盟保定市委 完成民盟河北省委重点调研课题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5-08-03
  2015年7月30日,民盟保定市委、民盟石家庄市委领导及调研组成员赴保定市阜平县大台乡调研,共同完成民盟河北省委《加快太行山区生态产业发展》的重点调研课题。
  《加快太行山区生态产业发展》为民盟河北省委2015年重点调研课题,为完成好省级组织的课题任务,民盟保定市委、民盟石家庄市委一起认真围绕课题组织编写调研方案,成立联合调研小组,深入一线实地调研。2015年7月30日,组长民盟保定市委驻会副主委邢彦学,民盟保定市委副主委、河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博文,河北农业大学经贸学院教授、博士卢秀茹,副组长民盟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崔瑞芳,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范凤翠,石家庄市环保局辐射处主任科员薛健,在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北省委主委边发吉、民盟河北省委驻会副主委鲁平的带领下,赴保定市阜平县大台乡调研。调研组一行来到大台乡大连地村香菇大棚,参观了香菇生产现场,听取了香菇大棚负责人王成科关于香菇大棚建设项目和香菇生产收益情况的详细介绍,询问了香菇生产成本、销售和政府扶持资金使用的诸多情况,调研组还来到柏崖村神仙山桃园种植基地,就神仙山仙桃种植面积、成本、收入等情况进行了调研,掌握了大量的第一手材料,调研组专家范凤翠、薛健、李博文、卢秀茹等提出了山区发展生态产业的路径,扩大产业规模,打造特色品牌,树立生态环保理念等诸多建议,调研组领导们强调,在太行山区生态产业发展过程中,政府要和科研部门紧密配合,充分利用现有的科技资源、上级的扶持政策、相关部门的扶贫资金,努力打造地方特色的主导产业,切切实实地推动革命老区的可持续发展,让老百姓受益。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还制定了下一步的调研计划,保障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省级组织的课题任务。
\

\

\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