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参政议政 >

民盟石家庄市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5-08-08
\
 
  8月7日下午,民盟石家庄市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总结今年以来盟市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进展,讨论“盟市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2015年工作计划”。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同利平主持会议,市盟秘书长李立华出席会议。来自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的委员们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央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张宝文主席在2015年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其次,同利平主任总结去年工作后,就今年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设想和计划。与会人员对今年专委会的调研任务、题目和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确定了专委会的调研工作及委员的分工。
  李立华秘书长表示,民盟石家庄市委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的梳理和研究,尽快推动今年专委会调研工作的开展,也敦促各位委员及时开展调研工作,为下半年的召开的提案工作会议做好准备。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