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参政议政 >

民盟石家庄市委医疗卫生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确立参政议政的调研课题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5-05-28
\
 
  5月27日下午,民盟石家庄市委医疗卫生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总结今年以来盟市委医疗卫生委员会工作进展,讨论“盟市委医疗卫生委员会2015年工作计划”。医疗卫生委员会主任王保兴主持会议,来自医疗卫生委员会的十余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央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张宝文主席在2015年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其次传达盟市委关于收集2015年调研课题题目的通知,并就2015年重点调研课题进行讨论,各位委员围绕今年医卫委员会的工作热烈讨论、畅所欲言,并最终明确了今年的工作重点,落实了人员分工,为今年撰写高水平的提案开个好头。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